Lucid Air豪华电动汽车将下月交付:续航里程超特斯拉高配版

时间:2021-09-29 16:06:51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在电动汽车领域,有哪吒和零跑这类主打入门市场的品牌,也有特斯拉、蔚来和FF这样面向高端市场的厂商。不过,在美国,特斯拉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对手,那就是Lucid Motors。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此前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——Lucid Air,现在这台豪华电动汽车终于要开始交付了!

智车派了解到,Lucid Motors日前对外宣布,该公司旗下的亚利桑那州工厂已经开始生产Lucid Air车型,不出意外的话,10月末便可以交付到用户手中。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,前期可能会优先交付Lucid Air Dream Edition,也就是续航里程超过特斯拉的高配版。其续航有多猛呢?据悉,此前官方宣布,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ange版被美国环保署认定为迄今为止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,充满电后可行驶约837公里,这在所有豪华电动汽车当中都是一个夸张的数字。

得益于强大的性能和让人放心的续航,起价达到7.74万美元的Lucid Air在交付前便取得了不错的预订成绩。官方表示,目前已收到超过1.3万辆Lucid Air预订。在Lucid Air Dream Edition交付后,Lucid Motors将推出价格更低的车型,包括Grand Touring、Touring和Air Pure。

关键词: Lucid Air 豪华 电动汽车 续航里程 特斯拉 售价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