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能源战略高级总监AudreyLee正式成为LFEnergy管理委员会成员

时间:2021-09-29 16:10:02       来源:

在近日发布的公告中,微软宣布成为LFEnergy的战略会员,而且微软能源战略高级总监AudreyLee 被选为LFEnergy管理委员会成员。LFEnergy 是一家隶属于Linux基金会的非营利组织,致力于通过开放源代码加速世界电网和运输系统的能源转型。

接受外媒ZDNet采访的时候,LFEnergy基金会的执行董事ShuliGoodman 博士表示,在帮助推进组织在电网、交通和建筑环境去碳化的使命中,微软将会发挥重要作用。

Goodman表示:“LFEnergy基金会很高兴微软作为General成员加入我们的组织。通过MSFT对负碳立场的承诺,他们直接鼓励科技部门寻找更有效的方式来购买和消耗电力。LFEnergy组织培育了所有开源项目中最前沿的项目,专注于改善电力系统的自动化、控制、安全、虚拟化和互操作性。我们的成员贡献了宝贵的代码、工具、资源和专业知识,以提高这些项目的速度”。

关键词: 微软 高级总监 AudreyLee 管理委员会 能源

频道推荐